快乐精灵zyl1119

天天开心!!

那时那刻【一天cp】

我真实的流泪了

柚子:

“你们兄弟俩这增进感情的方式也太奇怪了吧”是穿着貂的卜凡。


朱匀天下意识想要推开朱匀一,可是手刚刚碰到朱匀一的胸口又想到弟弟现在受伤又想要收回来,却被朱匀一紧紧抓住。


卜凡在旁边脑袋上全是问号。


朱匀天见状赶快说:“我们  我们先走了。”然后任着匀一抓着自己,另一只手搂住他的肩膀带他出去了。看着他们背影的卜凡也只是挠了挠头便上厕所去了。


“我带你回宿舍休息吧。”朱匀天说,朱匀一轻轻点了点头:“好。”两人一直保持着刚刚在厕所的姿势走到了宿舍。途中朱匀天想要抽回自己的手但都无果。


好不容易走到宿舍,朱匀天把搂着朱匀一肩膀的手放开,腾出一只手把门打开。扶着朱匀一到床边坐下,看着人一直抓着自己的手,无奈摇摇头笑了。


“匀一你先放开我好不好”没有了刚刚的蛮不讲理,这次反倒乖顺地放手了。朱匀天便站起来准备去洗手间整理一下,留下朱匀一一个人坐在床边。



朱匀天洗了洗脸,整理了一下有些许凌乱的衣服,看着镜子里面自己的眼睛,轻轻叹了口气。走出了洗手间。


看见朱匀一依然坐在原来的位置,便走到他旁边宠溺地揉了揉他的脑袋,刚想把手放下,朱匀一一下子就抓住了朱匀天的手,顺势一拉,朱匀天就坐在了朱匀一的怀里,手被拉住,腰也被搂住。也不知道朱匀一哪里来的力气,让朱匀天动弹不得。


朱匀天想要挣脱,但是又害怕伤着朱匀一,就只能作罢。


两人便一直保持着这种暧昧的姿势,朱匀一把下巴放在朱匀天的肩膀上,轻轻蹭了蹭他的颈脖道:“哥你还记得刚刚我有话想对你说吗?”


不知为何,朱匀天听到这话心脏便开始止不住地狂跳,“记…记得”说不好奇那是假的,但是此刻的朱匀一却没了反应,只是用手在朱匀天的背上写着什么。


“匀一?”小时候,兄弟俩睡一个房间,明天晚上朱匀一都要搂着朱匀天才能入睡。后来又养成了每天晚上搂着哥哥睡觉前,都要在哥哥背上写几个字才能睡觉的习惯。而且写了几年,一直都是那么几个字,一直没有变过。但是朱匀天却始终不知道是什么。


刚刚朱匀一在自己背上写字的时候写的还是那几个字,而这一次,朱匀天知道是什么了。


“我喜欢你”朱匀天轻轻念了出来,眼泪也从眼眶里流了出来。“终于知道了吗,我还以为,要我亲口说出来呢”朱匀一笑着双手环住了朱匀天。


朱匀天哽咽着,心里百感交集“可是我想听你亲口说,说你喜欢我。”


“我。喜。欢。你。”一字一句,重重敲在朱匀天的心脏。



“我可以一直说给你听。我的傻瓜哥哥。”




——————


完结

评论

热度(67)